• 图解:建军90周年阅兵最受瞩目的十大武器装备 2018-11-18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“回头看” 发现两起虚假整改案例 2018-11-18
  • 连晴高温重庆动物园动物避暑尽显萌态 2018-09-08
  • 中美贸易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角力。中国若不应战,美国会变本加厉,其在中国的头上拉屎。依我看,中美贸易战其实是美国对全世界设的一个局,以世界贸易战争引发世界大战,这 2018-09-08
  •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即开票首发式走进贵州 2018-08-12
  • 星战外传再起——关于《游侠索罗》你应该知道的N件事 2018-08-12
  • 唐山一男子酒驾撞人逃逸中再撞人致4死11伤 已被刑拘 2018-08-11
  • (受权发布)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、副主任名单 2018-08-11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8-08-10
  • 为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东方智慧 2018-08-10
  • 阿根廷主帅提前公布首发阵容 梅西阿圭罗领衔战冰岛 2018-08-09
  • 回复@笑傲江湖V:7000 2018-08-08
  • “两学一做”在山西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8-08-08
  • 中国创新成果加速惠及世界 2018-08-07
  •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: 组织机构、版面沿革及印刷发行事务 2018-08-07
  • 94| 737| 970| 545| 675| 478| 111| 684| 161| 406|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1 | 浏览: 1851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平码3中3 www.942c6.cn 六年级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7-2-13 11:25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周六那天太阳很大,听说塔子山公园的海棠开了,离家又比较近,所以就跟着老公一起去赏花~我出门又属于比较摸的那种,结果到了公园没一会儿太阳就没了,呵呵。不过人气还挺高的,好多家长都带小孩儿出来玩,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    我不知道我们是走的哪个门进去,离大门不远的地方有一片腊梅园,虽然花儿差不多都谢了,但是整个园子还是好香!
    跟着老公一路上走走停停,谈天说地,岁月静好!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终于走到了这片海棠花海,但是好多人,简直没有地方可以拍照,所以我就随便拍了两张

    456034944696491403.jpg


    628126943202634999.jpg


    走着走着发现旁边还有一处海棠没有人,哈哈

    373590799800009005.jpg


    149832320578043764.jpg


    这两张是老公帮我拍的,肚子的原因手伸不到那么高,费劲!

    501646787928257633.jpg


    250965582511043831.jpg


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9-05-24 
    积分
    857 
    又要开启看花的模式了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积分
    1672 
    要是天气好些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好看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7-7-9 
    积分
    984 
    我还没有去过塔子山公园,后面的花是不是会越看越美丽。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回复 梦想全世界跑 的帖子

    春天来了各种花都要开了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回复 大傻妞橙子 的帖子

    在家都好大的太阳,结果在路上天就阴沉沉的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回复 隠姓埋茗 的帖子

    后面去看就要谢了
    MW200064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1-10-24 
    积分
    69095 
    一家人走走逛逛的挺好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回复 wendy1007 的帖子

    平时这种悠闲的时光太少了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4417 
    天公不作美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732 
    回复 爱家妮妮 的帖子

    就是,可惜了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塔子山公园里的海棠花开啦,一大片海棠争奇斗艳,再不去就晚咯!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8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平码3中3 回顶部